跆拳道女將楊淑君自我要求很高,她當年在北京奧運時和銅牌擦肩而過,只拿到第五名,賽後難掩失望。楊淑君痛哭失聲,直說讓大家失望了,朱木炎和楊淑在比賽後,媒體用掌聲給他們最大的鼓勵,楊淑君還是忍不住哭了。 京奧跆拳道第5名楊淑君(2008):「就為自己難過!因為我覺得我今天真的沒有 表現得很好,那讓全國的人民都很失望,我真的會繼續加油,(就是)放不太開,(所以沒有充分發揮妳的實力?)應該是吧!因為教練都跟我說,我應該今天只發揮了二、三成吧!」
眼淚流不停,痛失銅牌,雖然第五名還是可以拿到150萬,但是楊淑君還是心情低落,痛哭失聲。 雖然這對跆拳道界的金童玉女,最後在北京留下了遺憾,但是楊淑君不服輸!他說2012年的倫敦奧運,她會捲土重來!
京奧跆拳道第5名楊淑君(2008):「就是很感謝你們在電視機前面幫我加油!那我真的很感動!很謝謝你們!那不過今天可能 讓你們失望了!那我2012年還會再來!再加油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
    tracy

    tricky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