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國手楊淑君拚勁十足,曾經在取得奧運參賽資格後,為了激勵自己朝奧運金牌之路邁進,一個美美的女孩子剃了個大光頭,展現參加奧運的決心。
踢腿聲震天嘎響強勁的力道,讓拿著護具的隊友有點吃不消,拿下英國曼徹斯特跆拳道資格賽女子第一量級金牌的楊淑君,頂著大光頭更顯得有氣勢,與楊淑君過去長髮及肩,大家都稱她為跆拳甜姐兒的形象形成相當強烈的對比楊淑君說 這代表她參加奧運的決心。
楊淑君(2007):「為自己許下一個承諾啊!如果奧運拿到門票的話,那我就理光頭,對啊!以示決心!」
取得2008年奧運參賽資格後,楊淑君除了積極自我要求,還協助隊員們提升體能和技術,剃光頭拼奧運總教練看在眼裡相當感動。
時任國家總教練侯緯星(2007):「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,她現在理光頭以後,意思是我現在不要漂亮,我最漂亮的時間是放在我得到牌子的那個時間,才展現她的美麗。」 楊淑君剃光頭帶頭展現為國爭光的決心,跆拳道隊員個個受到感動,彼此相互期許每一滴汗水,都將換來最好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
    tracy

    tricky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