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李義/高雄專訪】

陳致中召妓案爆發,出面力挺的友人林偉斌,得知判決結果後表示,本案八天開一次庭的審理速度,創中華民國司法紀錄,難道沒有其他重要案件要審理嗎?因此合理懷疑有政治力介入,企圖影響陳致中選情。他說「要好好鼓勵法官」,每個法官若皆如此認真,是人民之福。

記者問:台北金融界友人召妓說詞,如今有動搖嗎?

林:偵查不公開不便多說。不過,依某週刊過去強捍攔車拍人作風,結果未拍到照片就質疑陳致中召妓,且四季汽車旅館員工皆說未看到車,他們沒有理由說謊,否則是偽證罪。依此推論,陳致中沒有召妓。

問:邱毅公布錄音帶說,你對陳致中有怨言?

林:邱毅透過共同友人張老師邀約並非我主動找他,赴約前我也告訴致中。我不喜歡法院肅殺之氣,也趁此機會,希望邱不要傳我出庭,何來「千方百計找他」。我敢說邱毅說謊,他若不服,歡迎來告刑事,我還加碼賭性命,「誰不敢上法庭,誰就是誰的孫子」。

問:還有去人文首璽看致中、睿靚或乾女兒嗎?

林:很久沒有去了,致中忙於選舉,多用電話或簡訊連繫,偶爾見面;睿靚心情不好,現在是多事之秋,不想再引發風波,好些日子未見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acy 的頭像
    tracy

    tricky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